领带侠

插画师,游戏原画,微博:领带侠

想做个临摹习作。却不禁想起这首歌:

你坐在我对面看起来那么端庄
我想我应该也很善良
我打了个哈欠也就没能压抑住我的欲望
这时候我看见街上的阳光很明亮
刚好这时候你没有什么主张
刚好这时候你正还喜欢幻想
刚好这时候我还有一点主张
我想找个人一起幻想
我说我爱你 你就满足了
你搂着我 我就很安详
你说这个城市很脏 我觉得你挺有思想
你说我们的爱情不朽我看着你 就信了
我躺在我们的床上床单很白
我看见我们的城市 城市很脏
我想着我们的爱情它不朽 它上面的灰尘一定会很厚
我明天早晨打算离开即使你已经扒光了我的衣裳
你早晨醒来会死在这床上即使街上的人还很坚强.

评论

热度(2)